24直播网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戴格诺特:第三节本想早上SGA 但第二阵容非常出色让我改变了主意
下一篇: 雷霆众将围在一旁笑看湖人与裁判交谈!多特直接乐出表情包
悉尼大学女足vs悉尼奥林匹克女足直播
瑞青超南奥迪沃德U21vs卢恩斯基尔U21在线观看
卢捷诺体育会女联vs鲁毕奥女足直播
向日葵FCvs圣路易斯伏击直播
华渣高斯基vs雅各布斯塔德直播
因勒乌德联后备队vs昆尼斯后备队直播
冰岛杯费基尔vs格罗塔在线观看
黑佩罗拉斯女足vs陶巴特女足直播